Followers _ ME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现在不是又一个星期了
而是剩下一个星期了
hmm
不!!! 是5天罢了

on leave了这么多天现在才回来写
即将来临的五天是时候要收拾心情上学了
时间不断地催促我们走
无时无刻都不能放慢脚步
剩下的这几天我真的很怕、默默地哭
要走了,很怕到了开学
开学的那天,我该回怎样
现在才来想这些有用吗?
当初是谁要转校的?好咯咯咯、
成功了,开心了一下,现在才来怕
陌生? 当初选的决定是不是错的
我到现在还不懂
每一天都在怕着
不懂去到新的环境会是怎样的
不懂能不能和新的人郊的来
不懂会被分去哪一班
不懂和苏迪文同不同班
不懂会不会和彩婷不同班
够了,再想那么多都是于事无补的了
应该要抓紧时间了,好好地读书了
也许换了新环境,成绩也会进步了些呢
也许我最怕的是得不到他了
不懂未来的日子你我会是过得怎样
.....

怎么假期这么快又要结束了
过了几天,我就不知不觉活了15年
好像老了哦
讲真这个假期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好像睡个觉就醒了这样
我才外出2个星期罢了,就有这么大改变吗?
我才发现呆在家的日子不是很多罢了
但是在这个假期了生活的非常没意义
没得做工,没钱花,反过来的还有人给钱我,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听着先罢了
没得学东西,因为出去玩
lolx
除了外出后不就又再出过罢了嘛
算是什么环游世界,闲一个字
唉、
悲哀悲哀
最糟的是,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如此的悲哀啊
真的是伤心死
被人放飞机,没人约
好咯,一个人countdown,倒数也倒数到不这么有意义
真的是自己一个人在数罢了
虽然今年会是好过去年有得吃火鸡
但是总比去年来得好,没火鸡吃,但是都能和朋友出去玩,和他们一起度过
倒数也数到很开心
而今年了,爸爸总是讲话不算话,没心就不要讲出来
一场欢喜一场空,你知道你这样会伤到我的吗?
讲到酱有意思,是我错完酱,不要每次都要迁就我一个人
好笑吗?现在是谁迁就谁,
真的是个老糊涂
是我们迁就你就有
你不吃日本餐、韩国餐,我们也不是顺着你哦
难得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带我去吃会死吗
霸道! 真是霸道
封建制度啊~~~
平安夜最最最不开心,过到非常没意义,没气氛
你们根本不懂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非常在意圣诞节的咯咯咯,开开心的日子为什么要搞到这样
其实真的很简单罢了
在我心目中圣诞节是排第一,没有别的可以代替
第二当然是生日

等着来的new year都不懂会是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